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消除衣服汗臭味

炎熱的夏天,身上的汗臭味不僅自己困擾,別人聞起來也很不舒服,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號稱不會臭的內衣,這款內衣的材質,曾經被日本太空人穿上宇宙做實驗,證實連續穿上1個月都不會發臭,這個夏天已經賣出23萬件。

研發團隊表示,主要的技術是這種特殊材料將汗臭包起來,不致散出臭味,新內衣一上市受到消費者的喜愛,在日本創下銷售20萬件的紀錄,現在夏天又快到了,台灣的男性出汗的機會增加,除臭衣需求量激增,也因此日本業者才會來搶攻台灣市場。

日本海外營業部長野島秀三:「針對消除阿摩尼亞味道,簡單來說就是把味道用高科技東西包覆起來。」知名機能衣總經理陳宜駿:「台灣是比日本更潮濕更溼熱的天氣,那我想台灣的消費者有汗臭的困擾恐怕比日本來的大。」

不管是男生女生,身上如果有一股異味總是不太好聞,有機能衣業者特別和日本共同合作,推出新科技除臭衣,設計靈感源自太空人在宇宙間航行,不能洗澡也不能洗衣服的困擾,為了證明除臭功能,業者更大方拿氨水做實驗,證明可以快速除臭。

詳情請見:太空除臭衣官方網站

門市太空除臭衣哪裡買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